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LOL...

也许从我说出‘我们做回朋友吧’这句话开始就已成了事实,不会再从来了吧!!!好后悔说了那句话,而弄到现在将。。。以前的你,总是时常sms我。。。可是现在的你。。。HAIZ~可见得你已经不再爱我了,所以我也告诉自己。尽量把想念换成不再想念。。。现在的我才懂原来放弃比爱上还难。。。

(只希望我下个男朋友会更爱我哦!!!哈哈!!!每次都在发白曰梦。。。哈哈!!!神经。。。)

明天我前男友生曰哦30/09!!本来忘记了的。。。他又再次sms来,问了点东西。。。(哈哈。。。不方便透露)才不要去咧~BLEK~~~<3

HAIZ~在想我的MASS TALL的生曰也要到了哦!!!要卖什么礼物给他呢???哈哈。。。送一个好了。。。哈哈。。。开玩笑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