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睡不着。

在深夜里,好想每天都可以紧紧地抱着你入眠,好想好想,没有你的曰子我开始感觉到孤单,是我之前不会珍惜吗?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感觉到你对我的好。
很夜了,都睡不着。在想,你是否骗我,已经回去找她了。在想你是否不再爱我了。
心好痛,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现在的我或许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宁可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因为认识你让我尝试到太在乎一个人真得很痛苦,很痛苦。
看见我哥和他女友如此的甜蜜,心突然间好酸哦。
请不要再让我看见如此甜蜜的事了,好吗?
以前的男朋友我好不容易的选择把他忘记。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很乱,很乱。
好想逃离要我用脑想东西的地方哦!却想不到哪里有这样的地方。
如果真的有将的地方的话,我真的好想去哦!
现在满脑都在想着你。。。
请停止好吗?不要在想了。真的好烦。
说好了给你冷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