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雪婷来电了

雪婷:你和名辉怎样了啊?
我:不知道他啊。
雪婷:你们好回了是吗?
我:之前就好回的,现在不知道啊,你自己问他啦。
雪婷:你到底还喜欢他的没有?
我:当然啦!
雪婷:。。。。。(告诉我她的一个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告诉人的。。。



他再次打电话来。。。
哭着告诉我。。。
彩燕啊。。。我男朋友因为那个死肥婆而骂我‘霸道小气’,还打她。
好心疼雪婷哦。。。
我在想啊。。。怎么会有将的男朋友阿。。。
王八蛋他啊。。。Haiz~


三八rotipet啊!吃屎啦你。。。
尽然敢敢说雪婷说她男朋友是喜欢你的哇。。。
收皮啦你!吊!死傻嗨!
每次都在人家背后说人家的坏话。。。
说了又不认的。。。真得很讨厌你懂吗。。。
还有啊!!!
每次都在那边假假哭。。。
你不闲的咩。。。
雪婷和她男朋友每次都是为了你的事而吵架。。。
你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懂吗???
还说要打架哇???
来啦。。。
谁怕谁。。。
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