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怎么了?

以前那个爱笑的我如今去了哪里?
曾经和好姐妹说好了,不再为了感情的事而哭泣。
今天的我却为了感情的事破例了。
沥仪如果你还活着的话,是否还是会骂我‘傻的啊!干吗为爱情的事而哭啊!不值得好吗?’
好想好想好想你哦。。。
wasai~想起来都有很多人说过我是冷血的了,看到别人在哭,我尽然却笑了!我是怎么了?
不是我冷血,而是我们说好了,不管好坏的事都要用笑来面对。
我也把我们曾经拿来开玩笑‘看到别人哭,我们要大大声的笑’的想法。做了出来。
你是否也这样做了?
干吗要这样早走啊!也许你还在的话,也有你懂这是我们逃课在厕所说好的约定。而不是冷血。我们的承诺,我都已经尽量的把它做好了。。。
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