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不要离开我好吗

现在的心情很乱,从来都没有这么不安定过。是我害怕失去你吗?也许吧!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现在的心完完全全真的都是属于你的。真的。真的。

你说我写的信息为什么总是都不让你看,说真的,每个人都有隐私的嘛。是不是,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就可以了啦!

我真地做错了,干吗当初要放弃你呢?而弄到现在将,你说你感觉对不起她,我也是这样感觉我对不起她。可是,那又怎样!haiz~

你今天答应了我你不会去找他,你到底有没有做到,连我也不知道。

感觉好害怕,怕你去找他,怕你爱上他。。。怕怕怕怕怕

我到底因该怎样做大家才不会受到伤害,是要我放弃,去成全你们吗?我做得到吗?不知道。

刚从新开始的恋情又要结束了吗?不要就将结束好吗?

在这无聊的世界里,有你奥尔也会感觉到闷,但也是开心的啊!

p/s: 名辉永远爱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MUAC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