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thinks...

佩佩想起你的举动,我还会在想为什么会有将的人啊。
真的有必要将做吗?
真的不觉得幼稚吗?
真的不觉得无聊吗?
我也可以告诉你~如果你在做将的事,也许你会失去朋友。
宿舍的生活:
你做将的事,让我想起一个人(娴)。虽然我和他不是最好的朋友,可是还是朋友拉。哈哈。
曾经他被很多人排斥~也许她是做了像你这样的行为,她受到的很多人的排斥。有时还看见她哭泣,感觉辛酸。也许她现在好多了,因为我时常都有去看她的blog...他写的都是会让人感动的事。也是他的本身发生的事,看了过后会觉得也许他是好人。只是有些人接受不了的事而已。
也许做错了,给人家的感觉就是不好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