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也许...

感觉上事情越来越糟了,是我把你们搞成这样的吗?是我疑心病太重吗?
可是我并没有要自私的叫辉不和你做朋友...这是他的选择...他告诉我说:他不想和我在吵了,不想让我感觉他还关心你...所以他做了将的选择...名辉谢谢你为我想...我爱你...么么...
也许换成是别人,别人也会生气,吃醋吧...这也是自然反应啊!又不是故意的,我知道自己骂脏话是有点过分。对不起咯...

还有佩佩我选择了记仇,真的忘不了。你的行为,我一想到就生气...
也许时间会把一切不美好的事情在我脑海里消失...
那时候的我也许可以再次打开心胸和你做朋友吧...

1 条评论:

P3IP3I 说...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知为什么会变成将的。。。真的。。。以前的我真的不是将的。。。现在说什么你也不会相信。。。对不起。。。我也没要求你原谅我什么。。。我做了一件让你感到讨厌的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