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心机。。。

佩佩为什么你总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再次骗我,说什么:你没有找他了。。。他却告诉我,是你说想他,放不下。你却骗我,我已经把你当成干妹妹了。这样的谎言,真的不会觉得无聊吗?
好想问你却又怕尴尬,因为并没有人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己为什么要说谎。我也说谎过,还是很多次的。
我的谎言更是无聊。。。可是我并不会为了将的事说谎骗对方,做出存心要搞破坏的事。
你说你尊重我,当时的我真地相信的,可是原来全部都不是这回事。有些事你是真的有告诉我,可是更多是你剪接告诉我的。。。是你说想他,他才会叫你可以上去找他。可是你却告诉我,''他叫我上去找他,要吗?''我知道过后,我在想你为什么你的心机要这么重啊。。。
你告诉我的全部全部,我都相信。甚至我还不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想和他再次分手。你却说不要将啦~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差到了极点,也掉下了眼泪。
曾经感觉上你是一个好人,也许不够了解你。
好人我不是,也许你也不会是吧!
看到你friendster里的comment有人说你是''三八的人,谁要和你做姐妹。等等''这样子的话。当时我真的觉得那个人很不友善,在想清楚些。我并没有资格说那个人不友善,因为我都不大了解你们,也许是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有很多种得不可能。
我管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maine yee叫我不要吃回头草,他说这样会给男的觉得太爱他,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谢谢你对我说这些话!
如果我真的跌到了,我会用最快的速度爬起来。。。然后告诉自己,那只是过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