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

谢谢你的关心。。。
你的存在让我感到了快乐。。。真得很快乐。。。
你叫我从现在开始,不要sms他。。。慢慢地把他忘掉。。。我试着做了。。。
希望成功。。。
开心的是给我认识了你。。。
偶尔骂骂架。。。我打下你。。。你捏下我。。。
现在觉得满幸福的。。。
muackSss~
*希望你能忘记我之前对你做的无知无聊小孩的行为。。。

原本你这次回去,我想完完全全的再信任你多一次。。。可是。。。直到佩叫我去看他的blog时,心碎了。。。原来一切的一切也是在骗我。。。你要我怎样啊。。。aaaaaaaaaaaaaaaaaaaaa

生气。。。讨厌。。。吊。。。臭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